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拾穗者

与梦同行,风雨兼程……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没有标明“引用”“转载”的都是原创内容!如引用“原创”内容请标明出处并通知本人。 我的邮箱:xazxwen50@126.com QQ:1973069796

打了一场水仗(游记5)  

2015-08-22 22:33:27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打了一场水仗(游记5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许秉红

炎炎夏日,亲水安排是必不可少的。

    夹溪河漂流被誉为黄山第一漂,我神往很久了。下午,当我们风尘仆仆地赶到那里的时候,发现等待的人们弯弯曲曲地排着长长的队伍,大车小车依然源源不断地涌向那里。只能撤退,修改行程。

    第二天,吃完早饭驱车赶赴那里。总算赶上好时候,人不是很多,但有不少车子陆陆续续地赶了过来。

    皮筏艇从高处被放入水中,伴随一声尖叫声,溅起一身清凉。艇在水中打着转儿,没有人急着赶行程,大家都是有一下没一下地划着,饱览着这青山绿水,尘世间的纷纷扰扰早已随流水而去。

    如果只是静静地漂,那是享受不到漂流的最高境界的。漂流是需要忘记年龄与性别的,漂流是需要忘记熟悉与陌生的,漂流是需要湿身的,漂流是需要互动的。

    每隔一段距离,都有人工建起的低水坝,抬高水位,形成平缓的水面,这就是战场。各种装备都派上用场,水枪、船桨、脸盆、水瓢轮番轰炸,甚至有人干脆跳到水中赤手空拳抄水泼了起来,有的找不到对手而发生内讧。此时,湿漉漉的人们似乎都回到孩提时代,他们忘记了一切,水花与快乐四处飞溅。

    其实,人本来就应该这样快乐地活着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8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