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拾穗者

与梦同行,风雨兼程……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没有标明“引用”“转载”的都是原创内容!如引用“原创”内容请标明出处并通知本人。 我的邮箱:xazxwen50@126.com QQ:1973069796

一些征稿  

2015-03-10 22:06:35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1、德育报征三、四、五月国旗下的讲话稿 ,欢迎老师们积极参与。主题要结合学校工作及重大节日或纪念日,要求文字优美,有针对性,字数不超过1200字。
     来稿发送邮箱dybjs02@163.com
2、《人民教育》“立德”栏目和“人物”栏目长期征集高质量稿件,稿件要求如下。
“立德”征集两类稿件:
1.班主任工作中的小故事,新故事、新观点、新角度,符合教育逻辑,要能解决实际问题。字数从几百字到两千字皆可。
2.围绕德育工作中的热点、难点问题以及尚未被关注到的冰点问题确定主题,总之要有问题意识。可以谈本校的创新实践(要把本校实际、创新思路、问题的解决和突破写清楚),也可以从理论高度结合实际谈问题的解决。字数上,留干货,把问题说清楚,杜绝拖沓注水。
“人物”征集两类稿件:
1. 您接触过哪些教育界名家,名副其实的名校长、教育家皆可,无论是听过他她的课,还是拜过师,即便是远远地遥望,你有感触的,都可成文。
2. 您了解哪些社会名人?书画大师、两院院士、文学大家、商界精英、著名主持人等等,你知道他们哪些有教育意义的故事?
“人物”一般写在世名人,内容要求真实、客观,杜绝吹捧、虚构,字数从几百字到两千五百字,根据干货的多少来定。
   
稿件请发送到:jixiaoping@foxmail.com 因为群内老师很多,没有办法从qq上一一接收稿件,所以,请老师们发到邮箱,我都会很仔细地看。看完后,一些通病我会在群里给予反馈,请老师们不必一一过问,如果一个月以内没有给予回复,那就是不用了,可以另投他刊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2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