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拾穗者

与梦同行,风雨兼程……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没有标明“引用”“转载”的都是原创内容!如引用“原创”内容请标明出处并通知本人。 我的邮箱:xazxwen50@126.com QQ:1973069796

毕业照片  

2013-05-27 21:49:40|  分类: 活动文化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  

新安中学高三(3)班师生毕业留影名单

【右起】

第四排:

刘华倩、王志、戴辉、王修庚、孙涛、刘玉鹏、王明峰、张迪、褚鑫锋、潘峰、陈超、鲍学文、孙张、闵崇智

第三排:

李家燕、卢明露、梁龙玲、鲍学敏、陈蕾、曹文静、汪锐、刘启祥、孙辉、朱守青、陈道政、陈文财、黄炳亮、谢正新、卢文静

第二排:

顾佩琦、吴宗燕、陈家敏、刘菊、左传敏、毛伟、石朝慧、白玉玲、陈童、李梅、吴福慧、鲍闪闪、程之曼、潘显敏

第一排:

黄婷婷、阳慧、吴枝芬、申燕、李佳佳、赵琦老师、梅菊老师、戴德兵校长、陈良玉校长、许秉红老师、卢勇老师、秦中宏老师、廖辉老师、汪燕燕

自己幸福快乐,让他人因为我的存在而幸福快乐是我班的精神追求!

——班主任寄语

毕业照片 - 太阳风 - 拾穗者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7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