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拾穗者

与梦同行,风雨兼程……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没有标明“引用”“转载”的都是原创内容!如引用“原创”内容请标明出处并通知本人。 我的邮箱:xazxwen50@126.com QQ:1973069796

呷一口咖啡,品一份甜蜜【学生作文】  

2013-04-23 08:49:49|  分类: 学生习作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呷一口咖啡,品一份甜蜜

高三(3)班  汪燕燕

 

有人说,人生如一杯水,于平淡中浪漫温馨;

有人说,人生如一杯茶,于清甜中唇齿留香;

有人说,人生如一杯酒,于浓烈中回味无穷。

而我说,人生如一杯咖啡,于苦涩中满腔幸福。

总喜欢在空闲的时候,端着一杯咖啡,看着门前的人来人往,轻轻呷一口,品味人生的喜怒哀乐。当思绪顺着记忆的脉络渐渐延伸,那些人,那些事,那些经历过的美好与痛苦都随着时间的流逝变得幸福,就如同咖啡,虽有浓浓的苦却更有沁人心脾的香。

人生总要经历这样或那样不如意的事,我们称之为磨难。但是,苦难是人生的必修课,因为这些,我们成长,我们坚强,我们学会那些可贵的品质,我们领悟了那些不变的真理。然后,在一次次失败又站起来后,带着自信的笑,带着骄傲,走向属于我们的成功,为我们留下一段珍贵的回忆:那些无畏过、努力过、拼搏过、无悔过的青葱岁月,那些懵懂的无知过的年华,那些想忘也忘不了的美好。

人生就如咖啡,虽有着磨难的苦,却有着经历过的幸福。

要知道,我们会经历无数次的失败,会经历无数次失去勇气的时候,但我们需要意志,需要坚强,需要有必胜的信心和永不言弃的决心。然后在跌倒的时候对自己说一声:“加油!”在失败的时候对自己说一声:“别放弃!”最后那些成功总会如约而至,给予那些在失败中坚持下来的人。

人生就如咖啡,虽品尝失败的苦,却有过享受的幸福。

毛毛虫忍受着茧的束缚,才有了化茧成蝶的绚丽;石子忍受着河畔的磨砺,才有了育出明珠的佳话;凤凰忍受着烈火的铸就,才有了涅槃重生的神话。唯有坚忍,才可在一次次的打击下成长;唯有坚忍,才可在一次次的磨难中成熟;唯有坚忍,才能收获一次次的成功。有些时候,我们忍过去了就是一种胜利!

人生就如咖啡,呷一口,虽有苦,但苦后品味着甜蜜品味着幸福。

让我们轻呷一口咖啡,细细品味人生幸福。

【点评】于咖啡中品味人生,于苦涩中品味幸福。这是何等的人生妙语!其实,只要我们用勤劳的双手去创造,你就会拥有一个幸福的世界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3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