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拾穗者

与梦同行,风雨兼程……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没有标明“引用”“转载”的都是原创内容!如引用“原创”内容请标明出处并通知本人。 我的邮箱:xazxwen50@126.com QQ:1973069796

幸福,指尖上(片段)【学生作文】  

2013-04-23 08:48:10|  分类: 学生习作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幸福,指尖上(片段)

高三(3)班 

 

梨花院落溶溶月,柳絮池塘淡淡风。谁敢说这不是一种生活,这不是一种幸福?

清晨的阳光在村前屋后唤醒露水之后,人们开始了一天的旅程,不同的时光不同的经历,相同的意境只有幸福可以属于生活的多彩。我们奔走在时光的缝隙间,不管是开心或是苦闷,这些经历就是我们指尖上的幸福。

我时常在想,即使没有了春天的浪漫,也还有夏的绰约,秋的意蕴,冬的圣洁,火红的记忆会带着经历的一切与幸福相拥。有谁会因为一杯苦涩的咖啡而失眠整个夏天?狂风暴雨中的坚强是一种幸福,雷电交加后的宁静详和也是一种幸福。每个人都有着一段又一段难以淡忘的经历,它们有着这样或那样的特殊意义,没有谁可以轻易地将它抹去。拥有这样的人生经历难道不是一种指尖上的幸福吗?就在眼前,就真切地握在你的手中,只是你没有发现罢了。清新淡雅的岁月里,我们历经了种种真实的岁月,有着多姿多彩的生活经历,带着少年的狂气行走在曲折漫长的人生道路,一份淡然,从指尖上挥洒出幸福的味道。

我们行走在漫长的人生道路上,每一个脚印都有一个故事,它们真实地见证着我们的成长,暮色中回首,你会发现所有的经历都是指尖的幸福,离我很近,很近......

 【点评】虽只是片段,但它告诉我们:其实幸福很简单,那就是经历;幸福并不遥远,那就在我们的指尖上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0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