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拾穗者

与梦同行,风雨兼程……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没有标明“引用”“转载”的都是原创内容!如引用“原创”内容请标明出处并通知本人。 我的邮箱:xazxwen50@126.com QQ:1973069796

一份厚重的礼物  

2012-04-05 22:08:35|  分类: 班级杂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   今天第二节自习刚上,我到教室里转了一趟,然后坐到电脑前,继续阅读论坛群里陶燃老师的讲座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突然,感觉旁边有喊“许老师”。一抬头,发现21班的语文课代表站在我面前,双手捧着一张贺卡和一束花。我很意外,还没从讲座中回过神来,站起来一时不知所措,反而把她搞得也不知所措,满脸通红。

          她告诉我,是他们班的一点心意。我明白了,的确很感动!上学期,21班的语文老师请产假,学校让我带几个月。这次清明节放假回来,她接着上课。这几个月来,感觉21班的学生挺好的,我真诚地对待他们,他们对我也很好,不上了还真的有些不舍。本以为,课带完了就结束了,没想到他们还这样惦念我!

           打开贺卡,一段娟秀的文字:

        “许老师,时间匆匆而逝,转眼我们已分别。您是我们的良师,亦是我们的益友。我们相处的时间不长,但却令我们受益匪浅。对您,我们总有一种说不出的敬意;而您,也使我们折服。真的,对于学生,您似乎总有一套属于您自己的方法。

          您的谆谆教诲,我们当铭记于心;您殷切的期望,我们也将尽力达到。最后,我代替全班同学说一句:许老师,您辛苦了!谢谢您这段时间对我们的努力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祝您松柏之树长青!工作顺心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高二(21)班同学全体致上”

         说实在,我仅仅是正常上课,与我带的三个班无异而已,没想到收获一份牵挂之情——如此厚重的礼物!也在激励着我努力去搞好自己的教育教学工作,不辜负我的学生们!……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49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