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拾穗者

与梦同行,风雨兼程……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没有标明“引用”“转载”的都是原创内容!如引用“原创”内容请标明出处并通知本人。 我的邮箱:xazxwen50@126.com QQ:1973069796

高二(3)班“月度人物”评选实施方案  

2012-03-12 22:12:18|  分类: 制度文化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【设计背景】榜样,是一个终点,更是一个起点;榜样,是一种引领,更是一种自策。榜样,是我们努力的目标,更是我们追求卓越的过程。虽然我们无法获求完美,但我们可以学习典型。为了创造一种学习优秀的氛围,为了弘扬一种追求卓越的精神,我班特从2012年2月起,每月评选并推出“月度人物”。

【推出数量】每月一名学生或一个团队

【推出条件】在品德、学习、纪律、活动、卫生、体育等任何一个方面或多个方面表现突出(有突出事迹的更好)的同学。

【推出原则】不求完美,但求突出。

【推出方式】推荐或自荐

【推出过程】

一、成立月度人物推荐委员会

每寝室推荐一人,走读生推荐男女生各一人,要求有较强的写作能力。通过推选,最后王明峰、陈超、闵崇智、白玉玲、卢文静、汪燕燕被推荐为推荐委员会委员。

二、推荐或自荐

有推荐对象的任何同学将名单和推荐理由交给推荐委员会。

三、审核

推荐委员会审核并确定上报对象(采用无记名投票形式确定)。

四、写作推荐理由

推荐委员会中至少有四位同学写出简短有文采的评价,即推荐理由(附推荐名片),随名单一并交给班主任。

五、写作颁奖词并制作海报

由班主任写作颁奖词并制作精美海报。

六、颁奖典礼

选择合适时间举行颁奖典礼,颁奖典礼分为五步:

1、由一名推荐委员会委员张贴海报;

2、由一名同学诵读颁奖词及推荐理由;

3、随机抽取一名同学谈学习感受;

4、获奖人员谈感受;

5、班主任发出学习倡议。

在高二(3)班“月度人物”评选实施方案这里添加日志标题 - 许秉红 - 拾穗者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57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