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拾穗者

与梦同行,风雨兼程……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没有标明“引用”“转载”的都是原创内容!如引用“原创”内容请标明出处并通知本人。 我的邮箱:xazxwen50@126.com QQ:1973069796

高二(3)班团队组合  

2012-03-10 20:00:13|  分类: 制度文化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2012年03月10日 - 许秉红 - 拾穗者

图片上的文字如下: 

【1】崇智团队(闵崇智部)

团队口号:莫道功名需百战,愿效滴水洞石穿。

团队目标:我部成员,争取在德智体美劳方面逐步发展,持而保之。互相尊重,和谐相处,互帮互让,共同进步。

团队人员:闵崇智、黄炳亮、陈  蕾、顾佩琦、毛  伟、左传敏

【2】零点团队(卢文静部)

团队口号:志于道,据于德,依于仁,游于艺。

团队目标:新的团队,重新出发,从零点做起,建立一个品学兼优、团结互助,有理想、有活力的青春团队。

团队人员:卢文静、曹文静、吴枝芬、申  燕、汪  锐、陈  超、王修庚

【3】弘毅团队(朱守青部)

团队口号:我们努力,我们相信,我们成功!

团队目标:即使不是最好,也永远不能最差。

团队人员:朱守青、孙辉、鲍学文、张迪、陈家敏、李家燕

【4】博雅团队(吴福慧部)

团队口号:逆风的方向,更适合飞翔。我们不怕万人阻挡,只怕自己投降。

团队目标:生如夏花。如夏花一般竭尽怒放,将生活演绎到极致,将自我阐述更淋漓。

团队人员:吴福慧、鲍闪闪、鲍学敏、李佳佳、汪燕燕、李梅

【5】破晗团队(王明峰部)

团队口号:蒲柳之姿,望风而零;松柏之质,经霜弥茂。

团队目标:上善若水(最美好的品格,高尚的情操,应像水一样。水滋养万物、造福万物却与世无争。)

          格物致知(凡事都要弄个明白,探个究竟。做个真正的明白人,为人行事决不湖涂。)

团队人员:王明峰、孙涛、陈道政、刘玉鹏、陈童、刘华倩 

【6】瑾言团队(刘启祥部)

团队口号:生命之灯因热情而点燃,生命之舟因拼搏而前行。

团队目标:知礼明义。

团队人员:刘启祥、戴辉、石朝慧、黄婷婷、梁龙玲、吴宗燕

【7】青衿团队(潘峰部)

团队口号:没有比人更高的山,没有比脚更长的路。我们相信:只要我们勇往直前,我们就能直刺苍穹。

团队目标:宽容豁达,屈伸自如

团队人员:潘峰、褚鑫锋、王志、谢正新、白玉玲、程之曼

 【8】阳光团队(卢明露部)

团队名言:天行健,君子以自强不息;地势坤,君子以厚德载物。

团队目标:化怨人为省己,化错误为进步,化浮躁为扎实,化矛盾为和谐。

      团队人员:卢明露、刘菊、陈文财、孙张、潘显敏、阳慧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30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