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拾穗者

与梦同行,风雨兼程……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没有标明“引用”“转载”的都是原创内容!如引用“原创”内容请标明出处并通知本人。 我的邮箱:xazxwen50@126.com QQ:1973069796

鸿鹄班班史(自2012年2月6日至是)  

2012-02-02 12:57:49|  分类: 活动文化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1、【2月6日】今天元宵节,正式开学。上午,班长王明峰、班主任与陈道政一起打扫教室。晚自习收学费。

2、【2月7日】今天早晨,学生自行组织跑步,喊口号。

3、【2月8日】今天中午,班长带同学领发教材。晚自习查了部分学生的寒假作业(数学、英语、地理、练字)。调了几个学生的座位:调顾佩琦与陈蕾坐,调黄婷婷与鲍学敏坐,调陈童与刘华倩坐,调吴枝芬与申燕坐。

4、【2月9日】布置本学期练字人员:陈童、王修庚、顾佩琦、戴辉、王志、陈文财、王明峰、汪锐、李梅、李家燕、谢正新、闵崇智、陈道政、孙涛、孙张、张迪。分成两组,前八人为一组,组长陈童;后八人为一组,组长李梅。每天练一面,组长安排人员轮流检查,每天查一次,在上面签字并写上检查时间。
5、【2月9日】新学期目标卡制定完毕,每人选一个“德纪目标”和“成绩目标”(年级名次)。
6、【2月12日】找来4502寝室五位同学(王明峰、潘峰、王志、张迪、陈道政),确定本学期我的一个工作重点就是“502突围”,给他们定下目标:期中有人突破100名,期末有多人突破100名。要求从明天开始,手机统一收到我处,由我统一管理,周一收周五发。另外每周查一次作业,从作业到笔记到课本。
7、【2月13日】今天班会,播放了2011年感动中国颁奖晚会部分内容。
8、【2月14日】下午又找来4502寝室五位同学,重新选出寝室长,是王明峰。
9、【2月15日】检查502寝室成员的作业、笔记和书本,并召开寝室长会议,布置强调几个事情。
10、【2月16日】晚自习,毛伟参加学校团干会议,回来传达会议精神:发展新团员、收团费、向校刊投稿、学雷锋月活动等。
11、【2月17日】下午,从网上下载誊印了2011年“感动中国十大人物”事迹及颁奖词等,要求学生双休回家写一篇文章:《触动心灵的那根弦——某某给我的思考》。
12、【2月19日】左传敏、卢明露、褚鑫峰和梁龙吟请假未来,明天办身份证。
13、【2月20日】班会堂看一横老师的励志演讲。找来王明峰,让他把自己上周在《班级日志》上写的文章改一下抄一遍交给我,准备投给校刊。

14、【2月21日】上午第四节,李梅和陈家敏请假办身份证。

15、【2月22日】晚自习,找来了戴辉、吴福慧和石朝慧,了解一下他们的数学学习情况。

16、【2月23日】王明峰把上周《班级日志》中他写的《青春絮(续)语》修改后交给我。

17、【2月24日】今天,买了两盆花放在教室讲台两边。
18、【2月26日】鲍学敏、吴宗燕请假办身份证。

19、【2月27日】班会堂介绍文科学习方法。

20、【2月28日】各寝室推荐1人,外宿人员推荐2人组成月度人物推选委员会,分别是王明峰、卢文静、白玉玲、汪燕燕、陈超和闵崇智。

21、【2月29日】下午第四节,播放凤凰卫视的《环球人物周刊 NBA新星林书豪》。

22、【3月1日】公布从今天开始,开展持续一个月的“第二届寝室文化节”,分纪律、卫生、布置、文化、体育、汇报等方面。
23、【3月2日】月度人物推选委员会推出朱守青、潘峰、孙辉、闵崇智、4502和4501寝室。
24、【3月4日】从今天开始,晚读和早读实行站读制,开始只要15分钟即可。
25、【3月5日】下午第二节课,班委会改选。班长王明峰、副班长卢文静、卫生部长刘启祥、纪律部长吴福慧、团支部书记卢明露、生活部长朱守青、体育部长潘峰、学习部长闵崇智。班级分成8个团队,分属8个班委会成员,实行值周制。
26、【3月6日】继续对各个团队的人员进行微调。

27、【3月7日】下午第四节课,按照团队调整座位。

28、【3月8日】部分外宿生家长(曹文静、戴辉、孙辉、黄炳亮、李梅和鲍学文)来签字。
29、【3月9日】下午第四节在操场给各个团队及寝室团队照相。
30、【3月11日】晚自习“月度人物”颁奖。
31、【3月12日】班会堂开展第二届寝室文化节之风筝比赛。
32、【3月13日】布置学雷锋在教室门口张贴标语活动。
33、【3月14日】布置学业水平测试相关事宜及下周一班会活动。
34、【3月15日】学生拟出学雷锋宣传标语:“诚恳热情,宁作乐于助人的活雷锋;朴素实干,愿为甘于奉献的孺子牛。”
35、【3月16日】

36、【3月18日】晚自习读《致49位同学的一封信》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8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