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拾穗者

与梦同行,风雨兼程……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没有标明“引用”“转载”的都是原创内容!如引用“原创”内容请标明出处并通知本人。 我的邮箱:xazxwen50@126.com QQ:1973069796

《班级违纪处理办法》出炉  

2011-10-09 23:25:46|  分类: 班级杂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10月9日      星期日

今天下午第四节自习公布相关的不班级管理制度,没讲完就下课了。

第一节晚自习,找了十二位值日班长和纪律部长,布置值日细则;又找了班级大会常委会四位同学,布置修改规则的制度;还找了执行部三位同学,布置处理违纪同学的意见。顺便布置“心灵鸡汤”朗读人员。

第二节晚自习,形成《班级违纪处理办法》的初稿。因为时间关系,没有去广泛征求意见,对于每一种B级违纪行为,采用自由询问三位同学的意见,然后简单讨论,举手表决形成统一意见记录下来。但也出现一些问题:学生处理意见单一,不是扫地就是检讨,缺乏新意,可能时间短的原因;不是过重就是过轻。一开始学生没有参与,慢慢很多同学参与争论,但依然新意不足。有些原来这个班,提些原来用过的,如,收垃圾,唤醒梦中人,才艺表演等。没办法,可能急于通过执行,初稿就基本形成,慢慢修正吧。

通过此事,我认识到,像这样的事不能急,且宜早不宜迟,需要提前作铺垫然后慢慢进行,效果才更好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9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