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拾穗者

与梦同行,风雨兼程……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没有标明“引用”“转载”的都是原创内容!如引用“原创”内容请标明出处并通知本人。 我的邮箱:xazxwen50@126.com QQ:1973069796

短信  

2011-10-29 23:49:42|  分类: 班级杂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10月29日      星期六

昨晚10点59分,我正在写教育日志,收到WY的短信:“许老师,很感谢在我无边的学习生涯中遇见了您,在您的教育下我收获了许多许多……在这个班级中我变(的)得外向了许多,曾经的我总是不敢在众人面前讲话,可在跟着你的一年多里,我渐渐敢在众人面前讲话,变得外向起来。我知道人都要对自己有信心,正是我对自己有信心的起点,我想这对我的未来也有很大的帮助。特别是这次运动会使我感触很深,我想每一个运动员都尽自己最大的努力,希望可以给班级加上一分,而且每当运动员在比赛时我们班的加油声是最大的,我们这个人最少的班级确是有着最大的加油声,我知道这就是团结的力量。”

我回复:“我相信你是好样子的!早点休息吧!今天的比赛已经很累了,我还要写点东西。晚安!”

她又回复:“刚开始,看着班里一分没有,每个人的心里(理)都非常着急,班长和体委甚至说出了谁要是得分了就请他们吃饭这样的话。最最感动的就是下午的女子1500,许多班里同学都从场外翻了进去,听说左传敏还差点被看门的打到了,每个人跑的时候身旁都有好几个在陪跑,而且几乎跑道都有我们班的学生。李梅在跑时,实在坚持不住了,借个号码牌塞在嘴里咬住继续跑!我也在想无论结果如何都一定要坚持下来!看着那些加油的人,我的心顿时充满了感动,原来这才是(所谓的)团结友爱,互相帮助!我们是真正相亲相爱的一家人!”

时间不早了,我回:“我很感动!但你要休息了,不然我要生气了!!!”

她最后回道:“许老师,谢谢你教会了我爱人,让我体会到被爱,谢谢你给了我自信,让我能做真正的自己,谢谢您教我如何做人,做好人。我相信,这次的无人监考一定会成功!晚安!”

今天,回味着这几则短信,心里溢满感动与幸福!其实,我也应该说谢谢,因为有了你们,我才有了今日的感动!……

 

今天,期中考试,也是考验我的学生的时候。记得前两天在尖峰论坛的群里,有位老师问我,你们还要申请无人监考?我说了他可能不理解,我们这里考风曾经有些问题,然后实行打乱考试,但老师是必须到堂的。考试是学校安排的事,一直这样,从来没有搞过无人监考。当我昨晚当着我的学生读着我写的那则教育日志时,学生纷纷说没问题。今天一天过去了,没有出现问题,我很开心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4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