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拾穗者

与梦同行,风雨兼程……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没有标明“引用”“转载”的都是原创内容!如引用“原创”内容请标明出处并通知本人。 我的邮箱:xazxwen50@126.com QQ:1973069796

0的突破  

2011-10-28 23:21:56|  分类: 班级杂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10月28日      星期五

两天过去了,我们班运动会依然是0分。我一点不急,在静观大家的反映,当反映不强烈时我反倒有些急了。

今天上午女乙、男乙4×100米接力赛。昨晚体育部长问我今天早晨能不能练练,我同意了。今早跑步,相关人员就留了下来。

比赛开始,我进入操场观战。学生情绪有些激动,高呼加油。女子组没有进入决赛,是小组第三;男子组也没有进入决赛,并列第九。结束后我回班级大本营路上,班长连打我两个电话,我知道有事。我还没到,有几个同学就迎上来,他们七嘴八舌地告诉我:有学生故意撞陈家敏,李梅用相机拍下来了,用望远镜看是14班的什么号。问能不能去说说,能不能重新跑。他们又抱怨,男子组有不少来自高三体育班的。面对大家的愤愤不平,我不仅没有生气,内心反而高兴。终于看到集体荣誉感爆发的时候,能不开心吗?我故意将大家压压,让他们先回去了,我知道他们肯定还会愤愤不平,发酵一段时间再说。回去后想想,我不能不作为,不然发酵就酿不成美酒了。我找到总裁判长,说明了情况,并打班长的电话,让李梅把相机带来作为证据。裁判长说,面对这种情况,对于受害方是没法补救的,要惩罚就是剥夺侵害方的进决赛权利。我想,还是算了吧,如果那样会造成班主任之间的矛盾、班级之间的矛盾,于是给来的几位同学分析一下,他们也表示理解。

由于昨晚值班时间太久,下午我在家休息,但手机没关,我非常希望下午能实现0的突破。3点左右,接了学生的一个电话,她很激动地告诉我:“许老师,我们得分了!”是李佳佳跳高得的分,去年她也是这项得的分。我很高兴,终于实现我的最高目标:0的突破。感谢李佳佳,她振奋了大家!我再也睡不着了,就赶紧起来奔赴操场。女子1500米已经结束,第一组男子1500米也刚结束,班长就在这一组。第二组,有我们班的朱守青。我进入操场。开始了,眼看着朱快坚持不住了,忍不住跟着他跑起来,学生们在喊加油。

晚上,我总结了运动会,虽然没有得多少分,但实现我预定的目标,收获了很多很多……接着,我按照班级《奖之约》给我们班的“许海峰”颁奖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99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