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拾穗者

与梦同行,风雨兼程……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没有标明“引用”“转载”的都是原创内容!如引用“原创”内容请标明出处并通知本人。 我的邮箱:xazxwen50@126.com QQ:1973069796

运动会  

2011-10-26 23:58:35|  分类: 班级杂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10月26日      星期三

今天运动会,学生的积极性很高!

早晨,等我到的时候,学生已经站好队,我给他们拍了几张照片。八点到了,入场开始。虽然我们班只上30人,但短小精悍,个个精神抖擞。的确,运动会也是个熔炉,班级精神体现出来了。我沿跑道给他们照了几张照片,记录新3班精彩的瞬间,之后又进入操场拍照。

结束后,学生各就各位,开始忙碌起来,我反而没事了,没事过来看看。下午我过来看的时候,正赶上男乙3000米比赛,听到大家高呼:“孙张,加油!”“王志,加油!”,很振奋人心。虽然没进入决赛,但都已尽力了,我让同学们扶他俩走走,不能骤停。

我为我们班而感动!我为他们而感动!

晚上,我强调了客观原因(今年高二很多报考体校的学生参加了比赛),说大家都尽力了,不要沮丧,重在参与。我们收获的不是分数和名次,而是一种拼搏精神,一种班级荣誉,这是我们最大的收获。当然,也就发生的问题加以强调:有的服务人员没有到位。

自习时,见班长和体育部长在班里争论起来,原来是为买不买水果的事。我问大家,大家也是各执己见,就让他们举手,结果也是各占一半。考虑到运动员幸苦,回来连个水果也没有,而别的班都有,不买不像话。但怎么办?我灵机一动,掏出40元交给副班长,说:“作为班级成员,我拿出一点钱,作为这次活动经费,买十斤橘子吧。”大家都不说话了。


附:0的突破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85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