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拾穗者

与梦同行,风雨兼程……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没有标明“引用”“转载”的都是原创内容!如引用“原创”内容请标明出处并通知本人。 我的邮箱:xazxwen50@126.com QQ:1973069796

感谢  

2011-10-25 23:44:34|  分类: 班级杂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10月25日      星期二

今天早晨打开手机,发现PM发来一条短信:“老师,谢谢你!”很显然源自昨天我的一次很小的关注。其实,应该感谢的人是我,是你们给我带来了感动。你们的感谢就是我的动力,你们让我心中溢满幸福!

明天之后连续三天运动会,紧接着两天期中考试。快期中考试,前面打算申请无人监考的事该实施了。早晨,找来卢文静和毛伟,让她们讨论一下拟个申请,晚自习下交给我。然后与安排考场的老师说一下,让他安排考场注意一下,我们班不分开在本班考。他不知何故一阵数落,让我心中窝了火,不过晚上告诉我就按照我说的安排,由我负责全场。接着找到年级组组长、教务处张主任,以前跟他谈过我的想法,他说支持我,但要我与教学副校长王校长说一下。我就找到王校长,他没支持也没反对,只是说要与教务处两位主任商议一下,让我回去等消息。我知道这可能是敷衍,这样的小事他不一定放在心上,心里七上八下,真想就此放弃,但如何与学生说呢。晚上,张主任到我们办公室不办事,问我跟王校长说了没有,我把情况说了,并说要不算了。他说马上过去说一下,不一会他回来告诉我,就按照我说的办,我很激动!真的,没有张主任的支持,这件事恐怕泡汤了。同时,我感到压力,我的学生能抵住抄袭的诱惑吗?我的学生能战胜自己吗?我的学生能相互监督做到自律吗?我的学生能视班级荣誉高于自己荣誉吗?这是自律的考验,这是道德的考验,更是一次人生考试。不监考我比监考还紧张,要知道,只要有一位作弊,我们的相就跌大了,我们班就会成为整个学校的笑柄,那么整场考试就是失败的。我们只能成功,必须成功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4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