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拾穗者

与梦同行,风雨兼程……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没有标明“引用”“转载”的都是原创内容!如引用“原创”内容请标明出处并通知本人。 我的邮箱:xazxwen50@126.com QQ:1973069796

与学生签订合同  

2011-09-27 15:40:57|  分类: 活动文化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9月26日      星期一

上周因个人的事请了两天的假,又逢双休。

昨晚上自习时,卢老师调查他班情况,突然一个学生提到一个情况引起我的注意:我走的那天上晚自习时,孙辉到一班门口找人。我问一下,没问出来什么。

今天早晨,我了解情况,有反映孙辉喜欢讲话,班干部管理没什么用。关于他,我已了解过一次,说他自习上课喜欢讲话。当时很生气,找到他时我努力控制自己的情绪,思考办法。先了解情况,他说出去时还没上自习。问喜欢与他讲话的女生燕,她说上课基本没有讲话,另外还说他不止与她说小话。也了解差不多,细节无需搞清楚也搞不清楚,再次找出他。严肃地谈到他的问题,他也坦诚说了自己的看法。在谈话过程中,我在思考改怎么处理,突然灵机一动。我问他要多长时间改变自己,他说要两周,我说我们签订一份合同。给他两张纸,交代格式与写法,要求我与他各执一份。上午上课前,他送来合同,内容如下:

关于孙辉与班主任的纪律合同

甲方:孙辉

乙方:班主任

证人:毛伟

条款:1、鉴于甲方纪律性不强,上课爱与他人说话,不遵守班级规章制度,甲方自觉(注:原来是“乙方限”,后改掉)在两周内将毛病改正,由孙张监督;

2、若甲方两周内未实现第一条合同内容,班主任可实施强制手段;

3、若甲方两周内实现第一条合同内容,班主任予以表扬;

4、合同于2011年9月26日生效。

甲方(签字):孙辉

乙方(签字):班主任签名

证人(签字):毛伟

 

具体效果怎样,需后续观察,当然要适当烧把火以巩固效果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47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