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拾穗者

与梦同行,风雨兼程……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没有标明“引用”“转载”的都是原创内容!如引用“原创”内容请标明出处并通知本人。 我的邮箱:xazxwen50@126.com QQ:1973069796

担心  

2011-12-17 22:11:03|  分类: 班级杂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12月17日      星期六

因为下周要参加学校班主任论坛演讲,需要一个安静的环境准备演讲稿,就来到办公室。发现教室灯亮着,就推门进去了,发现有谢正新、陈家敏、顾佩琦和吴宗燕四个人。记得周五登记有五人不回去,还不包括谢正新、陈家敏两人,少了三人。找来谢正新、陈家敏,问他们怎么来了,他们说来学习,告诉他们早点回去,以后周六晚上尽量不要来,路上沙车多不放心。问其余三人呢,答左传敏、吴枝芬在寝室,还有申燕不知去哪里了。打电话问左传敏,不在寝室,沿操场走一圈,也没看到。我很担心,也很生气,找来顾佩琦,也没问出来。我告诉顾,申燕要是回来让她到办公室或打电话给我。过了很长时间,终于等来了电话,是李家燕打的,说申燕在她家,我也放心了。把申燕批评了一顿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4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