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拾穗者

与梦同行,风雨兼程……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没有标明“引用”“转载”的都是原创内容!如引用“原创”内容请标明出处并通知本人。 我的邮箱:xazxwen50@126.com QQ:1973069796

直截了当  

2011-11-22 23:33:23|  分类: 班级杂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11月22日      星期二

今天晚自习,数学老师分析了一节半自习的试卷,结束后他回到办公室,也离下自习还剩一点时间。我来到班上转转,很多同学都在整理总结试卷,目睹此景,心里增添几分欣慰。因为前面看到数学试卷的分数,很多只有五六十分,很多同学不注重基础,甚至一些运算都出问题,我在班上强调了一下。

走到F的身边,他匆忙把什么东西塞到桌肚里,又匆忙拿出英语资料。我很生气,没有吱声,给他留点面子。下自习后,我把他留了下来。此时,我不再含蓄,直截了当地指出了他学习上的问题,主要是态度问题。我多次注意到一种鲜明的反差:同位在认真地学习,他在“认真”地忙着自己的杂事,丝毫不受同位的影响。经常性我走到身边才匆忙翻开书本,是在做样子给我看的,连中午午休也这样。经常性放学铃声一响,他已经来到门外,就像比赛时在等待枪声一样,最后一段时间根本就没看书或做作业。经常性地看杂志忘了休息与学习。对于这些问题,他也没有反驳,承认有这样的问题。

他很聪明,但没有用在学习上,学习一点也不扎实,以致他的学习成绩停滞不前。最后我用戒尺加深了他的印象,真希望他能改变过来,成为一个优秀的人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2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