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拾穗者

与梦同行,风雨兼程……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没有标明“引用”“转载”的都是原创内容!如引用“原创”内容请标明出处并通知本人。 我的邮箱:xazxwen50@126.com QQ:1973069796

感觉有些乱  

2011-11-02 00:22:01|  分类: 班级杂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11月1日      星期二

每个人或许都有些“完美主义”情怀,我感觉是这样的,而完美带来的必然是伤感。

我工作方面的事情总希望完美一些,例如我希望我的班级是最好的,我的学生是最优秀的,做的每一件班级工作都希望能完美一些。我也知道这是不现实的,但我依然这么希望着,有希望总是好的。

本以为这次期中考试应该是非常不错的,结果没有理想的好,可能水分少了,更真实了。现实往往是残酷的!但我必须要面对,要想办法去改变,倔强的个性让我不会服输的!

这次无人监考,通过我的观察,的确很不错了,结果考试结束的那天晚上考数学,又出现较严重的抄袭,让我很沮丧。难道效果仅仅限于这次期中考试吗?我的学生到底怎么啦?平时的小测验中分数有那么重要吗?

下午第四节自习堂,我情绪有些激动,让我很生气!我让同学自测和他侧一下,自己和周围的同学在这次考试表现得怎么样。全部都高度评价自己的表现,但也有同学指出出现的问题,说考语文时看到有个别同学事先在草稿本上写下一些东西。虽然已经很不错,比以前好多了,但获悉后心里真不是滋味。我不想去查什么监控,因为查到了本身就是一种伤害。一次错误是难免的,真希望他们能理解我对他们的保护,保护做人的尊严,能在以后的考试中战胜诱惑,我就欣慰了。

记得,下午办公室的一位老师的话依然回响在我的耳边:“你们班会抄袭吗?”之后办公室的老师都笑了,那笑声是那么地刺耳,当时惭愧地要钻地裂了。我不为我的学生惭愧,我为自己惭愧,惭愧自己的力量的微弱。此时,我产生很强的挫折感。但我不甘心,我也不会放弃的!我相信我的学生会慢慢地战胜自己的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99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