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拾穗者

与梦同行,风雨兼程……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没有标明“引用”“转载”的都是原创内容!如引用“原创”内容请标明出处并通知本人。 我的邮箱:xazxwen50@126.com QQ:1973069796

特别班会  

2011-11-14 23:48:16|  分类: 班级杂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11月14日      星期一

鉴于大家对班级费用使用的意见较大的问题,今天开了一场特别班会。

昨晚让副班长将班级的费用算出来,今天她告诉我算出来了,我让她下午第三节自习课与班级大会委员会成员在一起再算一遍,做到透明,

第三节,四位同学来到办公室算账,他们算得很认真。一节课下来,发现有二十元对不上,看样子真是糊涂帐了。因为班会要开始了,让他们先回去,二十元稍后解决。

班级同学对班级费用意见最大的是,不透明,买了很多没有必要买的东西。以前我一直不插手班级费用的使用问题,这次也这样,结果却出现这样的问题,到了我来解决的时候了。

上次运动会,班长买了很多眼镜和发胶以及其他东西,但结果学校不允许化妆,这些东西就没用处了。另外开学初班长买了几个垃圾筐,之后我要求班级实现无垃圾筐管理,又没用。共约104元,大家意见比较大,说没通过大家也浪费了。班长说干脆他出这笔钱,这也不是小数目,再说对班长也不公平,他尽力为班级反倒落个不是。但怎么处理,最后我决定由我出这笔钱,这也是一种教育。

班会开始了,我亮出班会主题:解决大家有意见的班级费用的使用问题。首先我强调在班级不要发无谓的牢骚,可以通过三种途径向我反映:直接反映给我、反映给班级大会常委会主席、通过教室日志的建议栏。接着我将所有的责任揽到我的身上,是我没有指导的错,为了弥补,我拿出104元解决大家意见大的事。然后我作出布置:以后班级支出超过20元必须让我知道,然后也要让大家知道;钱由副班长管理,买东西由班级大会人员和另一位非班级大会、非班委人员一起购买,都要签字并开据入账;班长不插入此事;每个月公示一次。使此走向规范化,自然解决了这个问题。在这个事情上,我是有责任的,我没有过问此事,另外有笔钱在我这里,本要移交给学生,结果事情多忘了,这也是教训啊!最后我把我手头的钱帐也讲清楚了,所有帐集中到一起了。

通过此事,我想对每个人来说都是一种教育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9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